close
ㄖ本姑姑 終於被我看到了

她們好愛我 害我好害羞>\\\\<

看樣子 真的要乖乖學ㄖ文了="=


去飯店 接兩位姑姑

可是 他們不怎麼會中文

人家不怎麼懂ㄖ文

所以 只能對著她們傻笑

可是歐~被稱讚還是聽得懂

かわいい~~誰不懂的~~該打~~


回工廠

ㄆ知道怎麼搞的

來個和服的服裝秀?

爽爽的 穿著和服真美妙

(聽說姑姑是做和服的唷~~❤)

裡面一層白白的衣服

然後穿上袖子寬寬的和服

再綁兩條繩子

繫上寬寬的帶子

帶子裡面墊一層東西

我喜歡 這種美妙的束縛


拍拍照 笑到僵

手機裡 滿滿的照片

只是 人家沒幾張自己的照片>"<

照片都在其他人的相機裡

可是 相信我喜歡我的身體勝過我的臉=ˇ=

哈哈哈 臉不能看不能看不能看

人家人家人家不上相嘛~~~~❤


大家穿一穿 拍一拍 玩一玩

然後 收拾行囊 轉移陣地

去餐廳 吃阿公的生ㄖ大餐


不知道怎麼搞的

去找ㄖ本姑姑們撒個嬌

然後 又笑到好僵好僵好僵

然後 莫名其妙 弄到一台電子辭典

很簡單的 只能日翻中 英翻日=  =

爽爽的阿 叫我好好"勉強"

還叫我"甘巴嗲"~~~❤

但是但是這個用處好像沒有很大很大捏~"~

而且壓~他們把這個給我~他們要怎麼辦勒?


等待等待等待

今天終於終於聽到志偉哥哥驚人的歌聲

聽說之前他未來的老婆努力拜託他 他都不願意唱歐

今天 難得難得 開金口唱歌 一唱就唱了三首

一首獨唱 兩首雙人合唱 爽爽的=ˇ=

哈哈 期限的兩年是不是差不多了

人家在等著喝喜酒捏~~❤

快點快點不要讓人家等了拉~~❤

人家等不及了~~真的真的真的~~❤









真糟糕 真的要學ㄖ文了@@?!

救命救命救命誰要救我的命!!!






大家都叫我ㄖ文學好一點

然後嫁去ㄖ本當ㄖ本咩

然後然後以後他們去ㄖ本就有地方住了

是不是是不是 想得這麼周到@@





等等我學成

以後大家揪團去ㄖ本找我玩?

是不是這樣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想 ✖ Fay 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