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好就沒有新增ㄖ記了

是錯覺嗎? 上次新增ㄖ記感覺好遙遠=  =ㄆ


最近 某些人乖乖早起搭火車

是為了看兩枚窄窄的帥哥?

聽說 金牛座的人 也夠天才的

去偷窺人家 還忘記毀滅證據

搞得人家來回訪他?


證照課 老師是ㄆ是搞錯人名了?

ㄚ飄同學 和 小霈同學 上課開心聊天

然後 張xx 不要看旁邊

全世界都知道飄姓liao

就算哪天改姓 也會是姓chen

過不知道多久 霈ˇ在和前面的茜同學拉扯?

結果老師說 廖xx不要講話

親愛的霈同學 聽說姓邱? 廖同學正在閉嘴中

下課後 老師說 廖xx不要生氣 老師ooxx@@.............

廖同學開開心心的 邱同學一臉就充滿便便?

邱同學回家會看缺曠嗎? 點到誰的名去了


下午 要去法院(聽說實際上是地檢署)實習

因為是兩點 所以頂著大大的小光 去覓食

有冷氣 又吃不回太撐 又離學校近 最後走到KFC

兩個人吞了一份兩塊雞 一包薯條 兩個蛋塔

才想到 其實可以買兒童餐的 不用分的這麼辛苦 又吃不飽


然後 來到法院 每次進去的過程都很驚悚

這天 搜查的北北 很nice?

飄都把東西擺好了 開一半了

北北:你們來參觀的噢?

飄:沒有阿 來實習

北北:在哪實習?

飄:我犯保 他觀護人

北北:那你們直接近去吧~

飄:可是我很多危險物品噢!!

北北:什麼危險物品?

飄:我阿 超危險的!!

北北一直笑一直笑 然後叫我們直接過去

後來飄又補充:我頭髮也是危險物品噢~

北北:怎麼危險法?

飄:可以勒死自己阿=ˇ=

怎麼今天進個門 笑得這麼開懷?

茜說:因為賓士不在!!


犯保的人都知道飄每次很晚下樓 都是在上面交際

可是 這次飄不只交際 還有幫忙做事 超乖的=ˇ=

實習結束後 各自落跑 飄乖乖搭火車去


老樣子 走到最前面的車廂

坐到靠窗的位子 一切都一樣

不一樣的是 該死的我又遇到神經病

原本想說他坐在博愛座 不干我的事

結果 到三坑

第一次 他抱著箱子從前門奔到中間的門

第二次 幹一樣的事 然後回他的博愛座

第三次 幹一樣的事 坐到飄後面>"<

然後 就停止這種行為

再來 到七堵

又跑了三次 然後又回到飄的後面位子

而且噢 該死的最驚恐的是

新車的位子是背對背 中間有把手

他抓著把手跪在椅子上

沿路 一直念一直念不知念三小

還一直出嚇死人的怪聲音

娘壓~~救命阿~~

後來 飄站起來預備下車 

該死的他也從中間門下車

而且沒有走上車的跡象

飄一緊張 就跟蹤路人港工底迪走

天壓~! 我敢說那個底迪 一定跟飄一樣驚恐

想說這麼有一隻變態的鬼 跟著他 是不是這樣~"~








可以不要這麼充實嗎? 不是很想過的這麼不平穩

飄把遇到神經病的事情告訴飄爹飄娘

飄娘問飄 怎麼一天到晚都聽到飄遇到神經病

唉 人家也不想嘛~ 誰叫飄專門吸引神經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想 ✖ Fay 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