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 很閒 很ooxx

話說 我娘在看〝新‧白蛇傳〞(事實上 很舊了)

我閒閒沒事幹 掛著網東看西看 很優閒 很愜意

電視撥到一幕 男主角拿著一撮頭毛 在磨蹭 在那哭

由於 本人 真的無聊到亂七八糟

所以 學他拿起頭毛磨蹭 邊跟我娘念男主角的無聊

娘說:『這叫做〝睹物思人〞!!』

我說:『那我頭毛給妳,妳來思我好了!!』>///<

娘:『我又不是妳男朋友,我思妳幹麻!?』

我:『所以在我還沒交男朋友之前,就麻煩妳思一下吧!!』

眾:『.............................................』





好吧~!

我承認我瘋了,神經病越來越嚴重!!

一言一語已經直接略過大腦了!!

思考模式簡單化,我要懺悔~!!

烏龜,我被你感染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想 ✖ Fay 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