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辦我能相信誰 我能相信誰

左轉右轉 找不到最佳路線 通往內心 最深深深的裏面
沒有道理 虛假會贏過相信 真的有問題

*前進後退 想你快把我包圍 閉上雙眼 想一下誰說的對
 沒有道理 金錢會超越感情 一定有奇蹟

#哦 這個世界有太多黑暗面 結果常常和你心裏想的是反面
 哦 這個世界有太多的是非 怎麼辦我能相信誰
 哦 這個世界有太多黑暗面 結果常常和你心裏想的是反面
 哦 這個世界有太多的是非 怎麼辦我能相信誰
 怎麼辦我能相信誰 相信誰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想 ✖ Fay 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