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有一種痛不會痊癒 當我
想起妳微笑的表情(想告訴妳)
回憶在我耳邊呼吸 讓我
徹底的輸給了傷心 〈還是愛妳〉

停格在過去的愛裡
心裡的重 不再前進 Oh~
閉上眼我無法抗拒
每一個念頭 我想的是妳 Ooh~(ya~)

# 分開才知道分不開
在世界盡頭眼淚偷偷掉下來
原來在愛情裡我像個小孩 

越親愛越理所當然
卻忘了緊緊擁抱妳的愛
我當時為何不明白(我覺得自己好失敗)

Repeat *,#

我不要在妳的將來置身事外
當我回去妳還在不在 Ooh~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想 ✖ Fay 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