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人的星期五,早早出門晚晚回家

一大早很辛苦的爬起來,聽荔枝三堂廢話

又因為,主任補課,所以,今天很難得的滿堂


今天的火車,我的視線,被一個奇怪的人吸引住

他好像是玩相機的人耶!! 兩台一看就知道很貴的相機!!

很奇妙,據說,一路上我都在偷窺他!!!!


上課,依舊無聊,聽著他亂七八糟的語言

第二節,我和老婆默默的飄去找助教,談今天的勞服!!

事實上,很快就講完了,由於不想上課的關係,應是在那邊拖了很久

不知怎麼講,講到處女座AB型的奇怪

然後,又談到水瓶座&天秤座很多俊男美女

後來又聽說,水瓶座的人愛讀書

總之,水瓶座很多優點就這樣被講出來了

老婆是水瓶座的,聽得很HIGH

最後,不知道怎麼講講到觀落陰&催眠

突然,對自己的前世,產生了很大的好奇心

沒辦法,這輩子真的太多孽緣

很好奇這些人上輩子到底是我的什麼人

我和他們之間到底有什麼鬼牽扯

怎麼會這樣子亂七八糟,孽緣一堆

是我上輩子做太多壞事

讓這輩子註定要有悲慘的命運嗎!?

唉唉,我真的好想知道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想 ✖ Fay 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