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很想你......


突然很懷念過去,和你在一起的光陰

懷念你們叫我愛吃鬼時,欠揍的表情

懷念你們欠扁的問我:

「愛吃鬼,妳是不是又變矮了!?」

那種囂張,欠砍的語氣



突然很想你......


突然很懷念過去,和你在一起的光陰

懷念你們自以為是的狂妄神情

懷念你們明明沒事卻愛亂叫的聲音

大聲吶喊我的名,後面卻是小聲叫我買東西



突然很想你......


突然很懷念過去,和你在一起的光陰

懷念當初相遇時你莫名其妙的話語

最後竟莫名其妙的跟你扯上關係

孽緣ㄚ......這就是你的報應



人就是這樣,只要開始閒,就會想東想西



天ㄚ......怎麼會這樣子勒!!

號稱很忙的飄飄我,居然閒到想東想西

而且想的還是很欠扁的過去><



唉唉......完蛋了......該不會是習慣被虐待了吧!!



然後......這一切......很純粹.......不要想太多......

最後......快點去看書......不然小心被當......

飄飄要用功......掙扎......跟吸血鬼培養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想 ✖ Fay 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