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飄飄我的未來

好像很多人默默的幫我想好了

這樣,是好還是壞呢!?


今天,去北洋搜括飄生活中必要的垃圾

一進門,依舊很悠哉的跟叔叔阿姨聊聊天

不知道怎麼講,又講到某位仁兄

叔叔阿姨幫他說好多的好話

我跟他們說,他不是我爹娘的菜

他們問我,是不是我的菜

我告訴他們,我還在研究我喜歡什麼菜

他們說,他很會做菜

然後,告訴飄那傢伙有多好多好

總而言之,就是他們幫我找好老公了

對他們來說,他是個還不錯的老公

好吧!! 那麼喜歡,你可以帶他回去!!

你也知道,我人很善良,不會介意這點事情


第幾次,飄臉上掛著笑容,不是欣喜,是僵硬!!





飄弟很可愛,這是眾所皆知的事

飄的人妖老妹,閒情逸致一來,跟飄搶電腦

飄吶喊:「走開!!」

飄可愛的弟弟,年紀很小,卻很有良心

衝過來,踹我弟,邊抬腳踹他

邊叫:『走開!!走開!!』

(抬腳的時候,看起來重心有點不穩)

有多可愛,可以嘗試著想像一下

飄當下看了,笑的肚子好痛!!

他,真的好可愛!!!



悠哉的飄,又弄出新的垃圾了!!

下鄉的照片,飄又整理出來放音樂了!!

飄,真的很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想 ✖ Fay 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