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課很早,寶貝依舊睡過頭

三節國文課,今天似乎過得特別快

第一節,老師好像有點晚進來

第二節,最後二十分鐘才回教室

第三節,最後二十分鐘走出教室

在加上,在教室的時間

只有第一節比較有聽他講話

其他兩節,不是在用藍芽傳便條

就是很辛苦很忙碌的安排勞服的工作

聽說,以後班會時間似乎移到國文課

其實有差別嗎!? 少一節課不是重點

最重要的是.................可以少聽他講一節課

這種感覺,真的不是言語能形容的好

但是,飄飄我深深的覺得

如果有耳塞,學習環境會更優質

所以,麻煩一下,幫我準備耳塞!! 謝謝!!


中午,很多人翹掉下午的課離開

看著登記的單子,有點小小的悶

如果這禮拜要給荔枝名單記

據說,有一半的人會中獎

但是,不記好像又對下禮拜的不公平

整個就是亂七八糟不知道怎麼辦

最後的結論,據說是下次再累計兩個,直接送兩個

這個決定,應該還算可以吧!!

所以,麻煩下次不要在這樣,會中獎!!

這樣子,你辛苦,我也辛苦!!


據說有三個人很囂張的玩遊戲

據說飄很好奇想去偷窺

據說因為這樣子有人說飄要去談戀愛

據說因為這樣子飄很可憐沒人要

寶貝跟她家有顏色先生談戀愛

飄不適合當電燈泡(飄會見光死押!!)

老婆跟朱先生談戀愛(電話談情,飄被拋棄了)

飄很鬱卒的奔去前面找一之一

可是她說:「我應該不是妳的菜吧!!」

嗯............飄好可憐唷!! 大家都把我丟掉><

最後只好去找那三個玩遊戲的,在旁邊湊熱鬧

整個就是超級的可憐!! 我好命苦唷!!


民法債權,據說飄好像不怎麼認真上課

整個很渾渾噩噩,只記得他有說到股票

然後有說什麼時候要買,什麼時候要賣

聽起來還不錯(正常人都不會嫌錢太多押!!)

至於剩下的課,飄好像除了抄筆記以外其他都沒有在聽

怎麼辦!? 希望這學期不要死的太悽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想 ✖ Fay 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