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飄一直有個好大的疑問

為什麼大家都愛我睡覺的時候跟我講話

飄弟:「姐!! 要不要幫妳開電腦!?」

飄媽:「要記得吃午餐喔!!」

飄爸:「沒吃早餐會變笨喔!!」

飄阿嬤:「外面有東西吃!!」

短短一個小時,耳朵怎麼那麼忙

明明可以睡很晚,卻很早就被吵醒

這是怎麼一回事!?

打擾飄安眠是他們的興趣!?



閒著沒事掛在線上聽歌

怎麼大家都覺得飄很閒

很愛問說:「今天不用上課!?」

跟某隻靈長類,和飄家那隻是同種的生物

聊天聊到很遙遠的地方..............

飄飄我:這ㄍ有沒有很複雜

有尾巴的靈長類:恩你很複雜

飄飄我:嗯...

有尾巴的靈長類:哈哈

飄飄我:我很複雜!?

有尾巴的靈長類:還反應遲鈍= =


憑良心講,飄有反應遲鈍嗎?

(據說好像真的是這樣!!)

就算真的遲緩很多下

是飄飄我的錯嗎!?

不是,對吧!?



很早搭上火車,撘到很吵的新車

雖然很光明,但是,整著很吵

開門關門廣播的聲音,好吵



今天很早到學校,因為寶貝很早

去come buy買了〝荔枝玉露〞

悠哉的在前操的某棵樹下,乘涼

氣氛超好的,電視裡面演的是花瓣飄下來

我們這裡是樹葉掉下來,有沒有很棒

(超恐懼會不會有軟軟的長長的生物墜落!!)

過了很久,飄進教室裡面乖乖上課

開開藍芽開始亂玩亂搜

有意義嗎!? 沒有!!

那幹麻玩!? 我爽!!



放學,寶貝被綁架了

飄&老婆&猩猩很悠哉的飄去搭車

從猩猩很哈外國人的話題

講到一些兒童不宜的話題

猩猩很堅持的講著〝棍子〞的故事

然後延伸出〝棍子〞的話題

可憐的老婆,被猩猩污染了

唉唉....朱先生我對不起你

沒有顧好我家老婆的耳朵

如果覺得我家老婆被污染了

麻煩去動物園找上面那位仁兄

謝謝惠顧!! 下次在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想 ✖ Fay 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