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死的國文課,要好早起床,好累!!

這種天氣很適合睡覺你知道嗎!?



今天,和三民的學妹聊聊天培養感情

聊什麼鬼!? 整個沒印象!? 可見不重要!!


今天,綜一很吵的司機改開518

害飄整個顏面神經差點失調,差點崩潰

他改開518,代表飄以後最好不要搭518,會很累


今天,難得在禮拜五早起卻沒看到人妖

有點不習慣,但是,我喜歡!!


今天,衰人一大早回家很衰的被飄遇到

(有多衰!? 一個禮拜出門五天,遇到三天,可憐他了!!)

他很累,我很吵,他剛下班不久,我剛睡醒不久

飄喊累,他就罵我,很邪惡對不對!?

說什麼:「我剛下班都沒喊累,妳剛睡醒喊什麼累!!」

結論是,這是我的錯嗎!? 早起很累耶!!

我要跟壞人告狀!! 說衰人欺負我!!

他的手機,聽說很貴,可是不好玩!!

最重要的是,不是SE的,我沒得玩!!

聽說,他想睡覺,然後,要在五堵下車,叫飄要叫她起床

飄想要在八堵叫他起床,他不准,整個很愛計較

也不過差三堵,那麼愛計較幹麻押!? 真是的!!


今天的飄,好像因為很愛睏,所以很HIGH

據說這是傳說中的睡前的掙扎,飄特有的!?

很吵,很愛當花癡,很愛自言自語,很愛亂搞

這次,沒有玩到腳的小指頭抽筋

也沒有在那看研究爆出來的青筋

只是眼睛張很大,一直在欣賞帥哥

很有氣質的一對看似情侶的人種,畫面好好看

長相是學生,服裝很正式,應該是要去某大學面試

基隆要面試的學校,海大的機率很高

恭喜!! 海大有新人類了!? 骨董快淘汰吧!!


今天,有點小小的遲到,學校外面不知道在幹什麼鬼

小黃,被大大的車車擋在外面,不能進來,害飄辛苦的走路



國文課,依舊無聊,聽他在講有的沒有的東西

上課開藍芽偷偷的傳便條,好像會變成習慣

只是,通常應該不是我先傳的吧!?



第二節課,找完助叫回去乖乖上課

〝啵喲〞又傳便條來了!! 整個有嚇到!!

哈!! 藍芽真是聯絡感情的好東西!!

聽說寶貝傳麻將給啵喲,讓他墮落!!

大家一起墮落吧!! 跟手機培養感情!!



中午,去吃了聽說不錯實際上還好的食物

中午,很認真的大家一起玩遊戲

飄&老婆&寶貝&前面的人兒,很努力的玩

就這樣,課一節一節的過去,飄很認真聽課

但是,飄更認真的跟手機培養感情

所以,只記得愛告狀的喵咪

兒子押!! 娘好想你!!

快回來陪我玩吧!!



放學,很期待會不會遇到衰人

挑戰五天遇四次!! 他的痛苦是我的快樂!!

很悲哀!! 很可惜!! 天氣不好!! 飄不能堵他!!

而且,周先生一直呼喚飄飄去跟他聊聊天培養感情

你也知道,正常人都敵不了周先生的魅力

被他拐,最後都會乖乖的給他拐走

所以,飄那麼愛他,很快的就被拐走了ㄚ!!



從夢中清醒,分不出黑夜白天

只知道,食物在眼前

飄娘又跟飄爹作奇怪的賭注

飄爹賭肯德基,說飄不會吃那些小番茄

飄娘,奔過來叫飄啃掉,說這樣會有肯德基

怎麼每隔一段時間就要玩這種遊戲ㄚ!! =   =a

飄啃掉了!! 因為,睡醒想吃,不想動!!

飄想睡了!! 因為,吃飽想睡,周公找我!!

晚安!! 周公我愛你!! 雖然你很老!!

但是,人家都說年紀不是距離

所以,我可以跟你處的很好的

哈!!






今天早上,小光又很高調的出現了!!

可是,風好大,下午小光就被吹走了!!

小光被吹走了!! 天空變灰了!!

是因為飄說小光太高調嗎!?

好吧!! 小光最低調了!!

明天小光要高調!! 這樣飄才可以去玩!!



小光有沒有很感動,到處都充滿小光!!

雖然飄見光死,但是還是沒有丟掉小光!!

跟小雨比起來,小光比較棒!!

有小光的天氣,飄可以當遊魂亂晃!!

(哈!! 小光真的紅了!! 喜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想 ✖ Fay 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