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飄弟的興趣,電腦又重灌了

同時,飄的小黑似乎也步上小灰的後塵,趴了

案!! 上次解救小灰的似乎是飄爹

但是,小灰的重要性沒有小黑高

用飄只要用電腦,就需要小黑

小黑是飄的第二生命

可是,飄爹似乎都晚歸

天押!! 救救我吧!!

耶穌聖母瑪莉亞阿拉觀世音菩薩

祈禱小黑可以復活!!

不然飄真的會崩潰!!



天氣很好,好到很暈

這種天氣超適合去雅客森買飲料


今天寶貝異常的早到,整個有驚嚇到

搭上小黃,看見兩隻PINKY猴猴坐在那邊

聽說,飄曾經很愛他們,很迷戀他們

因為,飄其中一個身分是猴王!!!!!!!!


體育課,去右任打桌球

看到寶貝不知道什麼時候生的兒子〝小猴〞

他的頭毛,變的很爆,其實他爹是賓士吧!?


聽說,飄跟圓圓的東西不合

桌球,據說是圓的,所以飄不愛它

聽說,老師說要打雙打

聽說,前任班代在飄隔壁桌

聽說,他很愛桌球,打的很猛

很多次嚇到飄差點要去收驚

過很久,肚子餓了去覓食

雖然,學校餐廳很難吃

但是,餓的時候,什麼都吃

走到餐廳,一群奇怪的死小孩

他們的行徑,真的是..........唉........


買完東西,出來,遇見小霈他兒子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飄去強暴他的包包

然後,又不知道為什麼,搶劫他的錢包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他說他比較像把拔(綠先生)

然後,有人回他說不像,他把拔的眼睛很大

所以,小霈到底是跟誰生的!?


回右任,很囂張的吃著東西

(這次比上次低調,上次泡麵味很重=   =ㄆ)


下課,打掃完,很熱,在教室等太陽下山

不知道哪來的本子,好好吃好好玩

放在那邊是誘惑我們去嗎!?


結束,撘學校的公車,下山,很晃,手殘了

後來,有位子坐,不知道為什麼,講到小霈他兒子

然後,又不知道為什麼,講到他的眼睛,然後,講到飄

聽說,他的眼睛跟飄很像,有嗎!?

好吧!! 其實他爹是飄!! =ˇ=


太陽很大,猩猩很奇怪,包包裡面一堆怪東西

他拿那些怪東西亂噴,整個好臭!!

在人類的世界待久會變奇怪!?

所以說,飄帶他回動物園好了!!

走吧!! 去木柵!!




回家,忘了是什麼原因,把畢策放桌上

封面上的猴猴勾引我去翻它

呵...多麼遙遠以前的記憶...

蕙薪寫:「不要一直吃巧克力,

     不然跟你結婚的人,

     是不是要全身塗滿巧克力?」

(恩...可是現在我戒掉了耶!!)


奶奶在最害怕的事物那格填上我的大名

(我有那麼讓人恐懼嗎!?)

在後面寫「以後不要在玩我了好嗎?」

(很可惜,玩你是我的興趣!!)


某個學弟寫「天天退步,步步升天」

(真的是,缺德鬼!!)


某個老師寫:「其實,印象中你上課都沒在聽...

       但考試卻考得不錯!

       足以證明,你擁有不錯的大腦!!

       so,哪一天覺悟起來,奮發圖強一下,

       相信你會是個棟樑般的人才!!」

(飄是棟樑般的人才,只是柱子裡面是沙拉油的桶子!!)



好想你們!! 雅泰的叔叔阿姨、還有從前的你!!

老大!! 你到底跑去哪裡流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想 ✖ Fay 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