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假期

卻被雨聲吵醒



極道鮮師3 第三集

怎麼總覺得劇情有些熟悉

之前哪一代是不是演過類似的情節

一群有前途卻很沒品的死小孩圍毆路人...

(理由:清除垃圾!!)

然後有品卻沒前途的孩子們...被誣賴...

(理由:他們是垃圾!!)

唉唉!! 成績好就可以欺負人是吧?

沒品的傢伙!! 整個就是敗類!!

還是飄最乖!! 有品有德!!(.......懺悔去)

社會很現實,成績爛就是沒錢途!!

品行方面,只要留下汙漬,就很容易被貼標籤

唉唉!! 為什麼社會要這麼現實勒!?


熱血律師 第三集

唉唉...人心果然還是險惡的

十八歲的欠扁死小孩

(在台灣,他是不是該負責了?)

遇上身體很虛的上班族

死小孩手一推,上班族就趴了

只能說,他也太虛了吧!!

怎麼這樣子也能掛掉

聽說這集的目標

是判死小孩殺人罪!!

唉唉...雖然死小孩很欠扁

但是遇到那麼虛的上班族

只能說,他好衰...該去拜拜了!!

最後...4000萬日幣...和解!?

這條命價值,¥4000萬

唉唉...原來人命如此廉價



放假就會開始胡思亂想

想起某位同學說

飄的朋友都喜歡「帶回家」

所以飄很努力的照鏡子

研究飄的臉上是不是寫「帶我回家」

可是,研究了很久,還是沒有看出所以然

也許,現在不是關心「帶我回家」這句話

飄需要去訂做一塊牌子,掛在身上

「請勿敲打,歡迎餵食!!」

因為,繼續敲,飄會更笨

然後,飄是愛吃飄

所以,歡迎餵食,因為,我好餓!!



很閒,亂逛網站,亂看新聞

發現,原來不是只有飄的小腦袋小

所以才會記憶力有限

大腦袋其實也沒有大到哪裡

跟飄的小腦袋差不多小 《點我

所以...記憶力差不是飄的錯!!

不要再欺負我的小腦袋了!!



看到這個,飄笑了很多下

只能說,他好饑渴《點我

可憐的孩子,餓了很久了吧?



假日,就該吃飽睡睡飽吃

這樣才可以開開心心的

明天,真不想上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想 ✖ Fay 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