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醒來,發現我馬麻翹班在家

因為今天天氣很差,所以翹班?

翹班的理由,和翹課一樣可以很多

未來的飄,會不會一直翹課翹班?

如果會,一定是遺傳我媽!!


查了查火車時刻表

飄有股慾望想去台鐵抗議

媽辣!! 難道沒有比較漂亮的時間嗎?

之前不是很漂亮嗎? 改成這樣,很討厭的說!!

整個就是浪費飄飄我寶貴的時間!!


聽說,今天體育課是在右任打羽球

又聽說,老師今天要考那個什麼鬼

飄真的深深的覺得,手臂和身體分開了

然後,腦袋瓜子和身體好像也分開了

總之,就是全部分開了

這種感覺,真棒?!

打羽球,球不愛我

一直往老婆&ㄚ嬤的方向飛

蜥蜴&賓士都家暴我!!

飄要打113

不然飄的小腦袋會不見


放學,拐到Share跟我們搭火車

可憐的他,一直被兩個強暴犯強暴=ˇ=

哈....坐在附近不遠處的阿婆,用奇異的眼神偷窺我們

不過,跟猩比起來,我們很低調了,對吧?

放學,火車很快,很多站沒停

區間快?! 就是不一樣!!

跟早上的遲緩比起來,我愛它!!

















明天,殘障愉快?!

舊傷+新傷,什麼時候才會恢復正常?!

我想,我們需要輪椅

以後飆輪椅上山

=   =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想 ✖ Fay 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