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醒來,聽到噪音,心情很差

為什麼越討厭的,越愛出現

尼姑又出現了,不喜歡

在飄眼前晃呀晃的

害飄好不想醒來

為什麼不愛她

沒辦法,我是飄耶

如果被她超渡我不就不見了

唉唉,吸血鬼好像比較好

可以變蝙蝠,飛走

我可以改行嗎?

可是我沒有尖尖的牙齒

這樣子是不是會餓死押?


早早出門,晃呀晃來到基隆

一個尼姑,兩個尼姑

基隆火車站又出現尼姑

充滿尼姑的世界

我悶!!

難道飄我的命運

一定要這麼悲慘嗎?

蹲在角落,等待

今天,好默默


老婆出現,去買零食

邊吃邊想著,小霈有沒有睡過頭?

打亞太?! 沒接!!

打台灣?! 也沒接!!

聰明的飄,想到.......................

打給有顏色!!

(由此可知,飄沒有腦震盪)

準備要打的時候

邱小妹妹打來了

她在睡覺!!

默默的,我們上山


有籃球比賽

財法VS國貿

聽說,是我們贏嗎?

算了,沒差!!


寶貝沒來,老婆腳殘

腦震盪的飄只好跟女兒玩

女兒的背後,有背後靈

本班前任班代吳先生

在女兒後面一直看

真可怕!!


老師說,要比雙打

她示範,飄看不懂

腳殘腦震盪被超渡全身無力不想動

在旁邊,納涼!! 直到下課

散步,出右任

回頭,突然想起

T是不是沒來

開始算T沒來

小霈沒來

沒看到有顏色

推論出的結果

『今天,是新的情人節?!』

大家都去約會了!!

因為約會,所以沒來?

哈!! 原來如此!!











火車上,有隻蒼蠅對著飄擦屁屁

飄一直看,看到它不動,它不見

飄的小腦袋真的受傷了,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想 ✖ Fay 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