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尉臣哥哥終於要結婚了!!

在一起那麼久終於要結婚了!!


下午,到工廠等待

第一次看到那麼不討喜的花童

飄弟不喜歡花童那一家人

說他們很做作,很自以為

唉!! 打哪兒來的呢?!


六點半多,去餐廳

飄媽很想搭遊覽車

因為,飄的親戚開遊覽車來

真酷!! 我愛!!

飄以後也去開遊覽車,開到海裡=ˇ=


進去餐廳,看見照片

飄:「哥哥是不是變高了!?」

飄弟:「一定是踩箱子!!」

飄弟問尉臣哥哥是不是踩箱子

哥哥說:「沒有!! 我一直都很高!!」

蓉琇姐姐變更正了!! (今天走復古風?!)

尉帆哥哥臉更圓了!! (快變麵包超人了!!)

湘婷姐姐的女兒變大隻了!!

志偉哥哥還是好高!!

志偉哥哥的女朋友筱雯姊姊,還是一樣超有氣質!!

快點結婚吧!! 快點結婚吧!!


跟某人坐同桌,不知道要說什麼

很久沒有這樣子了,改變好多

以前,飄會黏著他玩

現在,有好大段的距離

是不是有老婆就會忘記妹妹

唉唉!! 尉臣哥哥不會這樣吧!!

飄弟在褲子綁了會飛的尾巴

好多顆汽球,變成尾巴

跟飄弟玩到一半,一個小鬼靠過來

傻傻的笑著,要找我們玩

誰家的小孩,好討喜

吃到一半,答案揭曉

是泳森哥哥的小孩=   =ㄆ

飄弟:「這是所謂的負負得正嗎?!」

飄:「不!! 這是隔代遺傳!!」

主持人說有金莎花可以搶

大家都衝去搶,超彭場

飄手很長,搶到哥哥手上的=ˇ=

筱雯姊姊,搶到兩枝

但是,飄弟,沒半枝,所以施捨給他=ˇ=

志偉哥哥超有的氣質女朋友,表演小提琴

我們這群人可是超彭場的奔去聽

哈!! 好棒!! 超有氣質!!

搶捧花!! 我們依舊超捧場的去佔人數

聽說,飄站最後面,可是,就是打到飄了=  =ㄆ


後來,飄弟拿捧花跟氣質姐姐換表演

只有我們那邊才聽得到耶!! 超棒!!

下次,志偉哥哥結婚,飄弟要表演鋼管=ˇ=

大家都聽到了!! 飄弟不能逃了!! 哈!!

姐姐說要準備鋼管給他!! 好期待!!


討喜的小孩,他ㄚ嬤,泳森的媽咪

她說,這個小孩很怕生,都不給人抱

飄跟她說,他剛剛一直鑽過來找我們玩

她說:「因為他只愛美女&帥哥!!」

ㄆㄆ!! 這個孩子,我喜歡!!

以後別像你把拔一樣讓我失望嘿!!




聽說,親戚有分遠親近親

聽說,又有分熟和不熟

那,曾經不熟,現在很熟

和,曾經很熟,現在不熟

這兩類人呢?! 一樣這樣分類嗎?!


柳橙汁,我醉了!!

紅酒,大家都臉紅紅了!!

誰害的?! 聽說是我=  =ㄆ

大家都沒醉,但是臉都紅了!!

聽說,這種東西,後勁很強

決定了!! 星期一,我要自動放假!!










期待,下次志偉哥哥的婚禮

走的是氣質路線的他們?!

餘興節目是〝鋼管秀〞

ㄆㄆ!! 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想 ✖ Fay 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