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今天是最後一次上國文課

(如果沒有被當的話..............)

聽說,今天,天氣很好睡

所以,特別晚進教室=ˇ=


聽說,今天最後一次勞服

所以,上課上到一半又溜了


聽說,今天,蜥蜴在講期末聚餐

所以,好像沒上到什麼課

今天上了什麼東西?!

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只記得,荔枝又要考這學期他講了什麼話

這學期,不是自動放空,就是自動溜掉

是飄飄我太混嗎?! 不是,對吧!!

飄翹掉都是有正當理由的耶!!

認真的為班上服務=ˇ=

飄是隻優秀的飄,對吧?!

所以,這學期他講了什麼勒?!

聽說,飄只記得「距離產生美感。」

因為,帥哥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焉。

在遇見某人後,這句話就自動浮出來了

所以,我懂!! 真的懂!!


下午,債總,考前的口試

飄喜歡口試,有到就60分

這樣子,雖然對未來不好

但是,對現在的飄,很棒

所以,我愛=ˇ=


放學

車長叔叔很high

一直找話題講

是因為要跑了嗎?!


回家

聽見噩耗

尼姑要來

跟四號聊天

聊到一半就掰掰衝出家門

馬麻生給我雙腳幹麻的?!

就是這個時候用的!!

早早去等待時間的到來

四號出現

跟四號去逛逛聊聊天

可惜,時間太多

回來太早

害飄很悶

躲到公園,沉思

盪鞦韆,不好坐

坐久了,好累

只好乖乖回家....




不開心,聽說這幾天尼姑要住飄家

希望,飄飄我可以平安活到她走

飄不想被妖尼姑超渡到魂飛魄散

所以,誰來拯救我??????

帶走她or帶走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想 ✖ Fay 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