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暑假

還沒開始長蜘蛛絲

就先被我馬麻徵召去當免錢勞工


一早,被挖起床

就聽說要去台中

靜予阿姨的娘家,摘荔枝

唉唉!! 聽起來不好玩

完完全全沒有下鄉的意願

因為人家一直打電話來催

所以,很迅速的前往阿姨家

去接豆豆&阿姨,然後出發


到台中,去志銘家

豆豆馬上衝到後面庭園抓昆蟲

(這個行為讓飄想到某人=  =ㄆ)

我們,依舊,奔到志銘房間

看飄弟,玩電腦=   =a

過不知道多久,志銘回來了

又過不知道多久,我馬麻他們要上山了

聰明的飄,很努力的霸佔志銘的床,睡覺

上山絕對不好玩,認識的沒幾個

真想不透上山去幹麻

這種季節,上去給蚊子親?!

所以,他們上山,我們乖乖待著


晚上,吃飽,去逢甲

去寶雅亂逛,亂玩

飄弟,讓我們身上香香的

所以,我們讓他臉上晶晶亮

總之,整個就是很瘋


出來,亂走,亂逛

整個不知道要幹麻

突然,想買飲料

前往某家飲料店

飄被旁邊的店家吸引

所以從直直走變成走斜斜走

可是,還是沒有進去

因為,未滿十八不能進去

雖然飄滿了,志銘也滿了

但是,還有三個未成年

所以,就被拉了回來

經過夾娃娃的店,奔進去夾娃娃

看見一隻趴在枕頭上的熊熊

他的屁屁很吸引飄

因為,屁屁上可以插筆=ˇ=

哈!! 這個設計,很棒!!

看見kitty的娃娃

飄弟很high的衝去夾

可是,夾子太鬆,他鬱卒了

離開前,看見一間充滿kitty的店

飄的人妖老妹,又飄了進去

只能說,他真的很愛她=  =ㄆ




隔天,一早,被挖了起來

唉唉!! 要上山了!!

我心碎了!!!!

到目的地,飄腳也殘了

原因?!

這段長長的路途

飄妹那個死胖子

坐在飄的〝左腿〞上

唉唉!!

沒看到我臉上寫著我很虛嗎?!

還用那重達30kg的身體壓我

所以,當到達目的地

飄爬到飄爸車上,裝死

於是,什麼事都沒做

就這樣,過去了


睡到一半,飄被k到

案!! 豆豆帶飄家小弟來吵飄睡覺

看見飄罵飄小弟,他在那邊笑的很high

整個很火,真的是白目死小孩

就連直接兇他,還給我在那邊鬧

很難得對〝外人〞發飆

很不幸的,這幾年對外人發飆

對象好像都是這個死小孩

飄很乖,很少當場發飆

這是眾所皆知的事情

所以,能讓飄當場發飆

這個白目指數,真的是破表,對吧?!


他們玩完,回志銘家

大家,依舊,在志銘房間聚眾

飄,原本,要去志銘房間補眠

聽到白目死小孩的聲音

只好往上爬一層樓

因為,這樣,比較好睡

就這樣,睡到,吃午餐

吃飽,回家=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想 ✖ Fay 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