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一整個就是很糜爛

吃飽睡,睡飽吃,掛網,聊天

怎麼可以這麼墮落呢?!

我喜歡這種美妙的感覺


今天,飄弟要離家出走

去他乾娘家弄電腦

收拾行囊,準備滾蛋

因為,少了黃色小鴨鴨

所以,徵召他的麻吉,去夜市

飄絕對沒有預謀犯罪

沒有預謀跟飄弟一起出門

然後跟四號去聊聊天

更沒有接到小洋蔥的電話

就奔出去,跟我馬麻說我要去找小洋蔥

結果,跟四號私奔=ˇ=

也沒有,和四號到夜市

去跟小洋蔥聊聊天

後來,各逛各的

逛完,上山吹吹風

回家!!


好像又看見很可怕的生物

應該不是小白臉他的朋友們吧?!

二號應該沒有在裡面吧?!

算了!! 管他去死!!


買東西乾糧出來

遇見我可愛的ㄚ鬼老婆

她跟我有同樣的疑惑

懷疑,那群可怕的生物

是SM的孩子們

而且,應該是已經畢業的

她跟我有差不多的恐懼

她怕有認識的,被叫住

飄怕有眼線,跟2號聊聊天

飄是隻善良的飄

最近都沒做壞事

應該不會那麼衰小

被發現吧=   =


晚上,跟某位同學聊聊天

聊到我們各自的過去

每個人都有過去

只是,有人默默的遺忘了

相信,選擇默默遺忘的人

絕對不是飄飄我

因為................

我 愛 記 仇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想 ✖ Fay 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