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某人沒有睡過頭

很準時的從夢中清醒

所以,看不到他奔跑的樣子


今天,上公車

案!! 司機養好大隻的狐狸?!

害飄一整個有想吐的慾望?!


到松山,下車

走到一半,手機在唱歌

這個音樂,不是台客,不是我家

看了一下,是不常出現的人兒?!

老婆的學弟?! 方濟的人兒?!

聽說,他又看見飄我了!!

又聽說,飄飄我沒有發現他!!

幾次了?! 這樣子的情況!!

每次都他看得到我,我看不見他!!

到底是他是飄還是我是飄?!

我發誓,下次我要早早到去堵他!!


到基隆,霈傳簡訊說她再賴床

所以,飄&老婆,努力奔上山

上課,貨幣銀行學?!

開學到現在,因為都翹掉了

所以,沒有見過老師的真面目

今天,難得想乖乖上課

卻聽見一個噩耗

〝老師生病,今天沒課!!〞

賤!! 老師居然翹班!!

而且選在這種關鍵時刻翹班!!

原來的兩節空堂,變成四節

8:30~13:10

時間太多,真難熬

下山,覓食

太早了,沒幾間店開

下午茶街,幾乎都沒開開

怎麼會這樣子勒?!

尋尋覓覓,最後,去〝欣欣館〞

在薄荷巧克力冰沙那間店

點了牛筋煲?! 打發時間!!

好多!! 好撐!!

中午,等霈,一起上山

小黃司機,話很多

從頭講到尾,很HIGH?!


下午,會計,考試,亂七八糟

筆記,一邊抄,一邊玩手機

放學,看見某人到垃圾

大家都快要掛精神科了!!

唉唉!! 他到底能幹麻?!


放學,到南港

和乳溝會和

老婆努力提醒要釣吻仔魚

不是用撈,是要用釣!!

唉唷!! 那麼魚鉤要很小吧?!


晚上,和乳溝玩到很晚

才跑去SM尋找食物嗑

雅客森旁的滷味店?!

有個阿姨,很眼熟

聊天聊到最後

才想起~~~

原來是雅客的阿姨=  =ㄆ

唉!! 都四處客串

亂七八糟,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想 ✖ Fay 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