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ㄉ 莫名其妙被訓

就因為那個低能兒

幹 國一而已

國文、英文、數學、歷史不及格

國一的國文耶~ 不及格

這不是智障智缺就是腦殘

有夠誇張!! 是不是這樣?!

還遷拖飄飄我,說我教牠的

跟她很熟嗎? 熟成這樣?

一天到晚跟討厭的死小孩出去

常常搞的家裡烏煙瘴氣

還遷拖無辜的飄飄我

是不是這麼討人厭>"<

媽的 跟這種人有血緣關係

真的是上輩子造孽太深

誰要陪我去拜拜,去阿們

我要去贖上輩子的罪

希望下輩子不要在遇到他!!











觀世音菩薩、阿拉、聖母瑪莉亞

拯救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想 ✖ Fay 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