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 二十歲 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可是 很不巧 飄飄我不愛負責任

後宮佳麗三萬人 猛男三千 人妖三百

就是不想負責任 你奈我何=ˇ=


十九歲 很平安的過去

九 對飄飄而言是吉祥數字

七 對飄飄而言是一種詛咒

每當遇見七 總會有事情發生

所以 當幸運的九 遇見詛咒的七

飄墮落靡爛下去 這種感覺 還不賴=ˇ=

(所以 乳溝不要揍我 我說了 你很棒!!)


早上 軍訓 悠哉的嗑掉老婆的愛心

85度C的提拉米蘇

銀行法 很平安的度過 親愛的考試

『不知道』這三個字很好用 真的=ˇ=

(懂的人會懂得 可是 誰懂?)

下課時間 很危險 小命差點不保

先是蜥蜴跑來 說生日要打屁屁

嚇的飄 趕快說是別人生日

你也知道 我是三八的孩子=ˇ=

放學 酷咩跑來  說要捏ㄋㄟ ㄋㄟ

說真的 並不是很想前凸後翹 你知道嗎?

印象中 包包最重的東西 應該是課本

下山 包包吃飽了 都生BABY了


到拖拉庫 那位仁兄嗓門兒真大

把飄飄我的本名很大聲的喊出來

很棒 這麼想讓我紅?!

還是我的名子很好叫 這麼好記就對了?!

走進去 終於走進包廂開房間

包廂 很好睡 燈光昏暗=ˇ=

點餐點了很久 飲料挑了很久

聽說 昨晚做夢夢到芒果冰沙

然後 不小心把這個秘密說出來

所以 那位親愛的仁兄 在飄飄選水果茶以後

又很正大光明的把飄的飲料換成芒果冰沙

整體來說 還不賴 味道 我的菜

後來 不知道為什麼 (也許是他太閒?)

發現了那位仁兄的真實身分

店長先生?! 難怪可以 這麼囂張

想幹麻就幹麻 愜意的勒~

送食物送到一半 停下來抬槓

上班到一半 累了 跑來跟我們睡覺=  =

這位阿凱兄 是不是 活得太好了?


吃東西的過程 賓士把拔被輪姦了

我絕對絕對絕對不會說出來

是被小秘書 和 我家老婆 輪姦的?

是不是這麼激情?! 好害羞>////<

長大就是要欣賞這麼激情的演出嗎?! 應該也許?!


我們很貼心~把親愛的店長先生 煮蛋

然後 小公主還餵他吃蛋蛋~

是不是很貼心呢?

半生不熟的淡 應該 很通腸

也許改天我們會被列為黑名單=ˇ=



晚上 很棒

和W私奔去

回家 繼續吃

這天 吃了好多好多蛋糕

是不是很棒=ˇ=


老婆的心 小霈的KISS

餅乾的手鍊 阿凱的拼盤

再加上 把W打蝴蝶結當禮物

哈 我喜歡喜歡很喜歡=ˇ=





再來 阿凱先生&邱小霈的生日

阿凱先生 是不是該送他菊花?!

小霈同學 把朱先生包起來送給她?!

(這樣很棒 對不對 整個再亂搞 我愛=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想 ✖ Fay 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