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樣

才可以平平安安

怎樣

才不會遇到怪怪的壞人?



雨天說:戴眼鏡,讓自己看己來很機車!!

(這樣人家不敢正面起衝突,只會私底下幹樵吧?)


老婆說:戴面具!!

(是嗎? 是老婆說的嗎? 還是很多人都說過?)


乳溝說:去整型!! 人家就認不出來了!!

(可惜,飄飄我剛剛好是窮鬼,沒錢整型!! >"<)


小光說:叫你老婆保護你!!

(唉~老婆,跟朱先生拿點傢伙來防身兼保護我?)


飄娘說:把頭毛剪掉!!

(真會找理由,肖想很久了厚@@)


電視上說:揍他 扁他 烙郎圍毆他

(警察北北說:走吧~跟我去警局~"~)


w:為什麼賓士不跟你們走?

飄:因為有小ㄐㄐ的跟我走你會生氣啊!

w:賓士沒關係!!

(原來賓士讓w和p都那麼放心~"~)




最近 感覺好多麻煩事

飄家大正咩

被同樣有小雞雞的愛慕者 強吻

是不是這麼high

人正就是不一樣 是這樣嗎?


可是 話說 飄飄我 不是正咩耶!

所以 麻煩事不要來找我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想 ✖ Fay 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