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系的新主任上任了

這絕對不是什麼好事情

聽說 新主任是處女座

然後 以前當過公關 當過國小老師

聽起來過去的職業應該會讓他好相處一點

可惜 人前人後大不同

雖然 在現在的社會 很正常

可是 很難得有新人才來沒多久

就那麼多人不怎麼喜歡他了

最重要的是 他欺負我的助教>"<

真的真的真的不可以原諒 對不對

聽說 他來我們學校是等退休的

聽說 他是校董不知道從哪裡弄來的咖

所以 他是空降下來 讓評鑑好過的?

也有人說 他是來整治我們系的

可惜 他什麼事都推給助教做

這樣子 最好是可能~"~

脾氣好好的前任本系主任 都恐懼他?

進辦公室 都悄悄的 偷看新主任在不在

對學生和對老師的態度大不同

我親愛的助教 都被新主任罵哭了>"<

是不是很過分很過分很過分

連自傳 都叫助教打電話回去問他老婆

是不是很誇張很誇張很誇張很誇張

唉~ 我們系是生來命運就很坎坷嗎?

這麼多這麼多的黑暗面!!

天秤座主任 我懷念你!!

處女座主任 不喜歡!!


為了以後還可以去助教那玩

跑去和處女座主任培養感情

阿香說我好大膽

哈!! 沒辦法 我天生白目=ˇ=


唉 希望快點換掉他

不然助教都不開心

助教不開心 我也會鬱卒耶~

怎麼辦? 去舉白內褲抗議(從前從前 小霈說的)













又聽說 新主任大助教三歲不會用電腦

結論 他是花瓶?! 裝飾門面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想 ✖ Fay 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