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

好多好多熊熊餅乾


最近想起很多過去的事情

最近不小心逛到好多過去

大家都變好多好多噢

是減肥成功

還是裝畫太濃

角度光線太好

怎麼可以變這麼多


聖誕節 會想起某位同學

國中畢業後 每逢聖誕節就會遇見的那位

怎麼 升大學後 都遇不到了~"~


聖誕節 會想起某位仁兄

想當年 可以用手指算出他上課的次數

平均兩個禮拜去學校一次

聖誕節會到學校收禮物卡片


聖誕節 有很多回憶? 應該也許


今年的聖誕節 玩自己

今年的平安夜 吃燒烤 玩別人

感覺 還不錯的亂七八糟


某天 遇到學妹

聽說 好多人都生小小孩了

而且 年紀應該都比我小~"~

大家都好糜爛噢

跟他們比起來 我真乖

聽說 也有人

生了小小孩 後悔了

丟給男生的爹娘養

早知如此 何必當初






『未來』 聽起來好遙遠

可是 怎麼感覺離我越來越近

真棒 我的未來是場夢=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想 ✖ Fay 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