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一年 會有新的開始嗎?

二零一零 希望會更好


好喜歡 『九』這麼個數字

民國99年 聽說 期待了好久

今年 會像想像中那樣美麗嗎?

渾渾噩噩 也是種生活方式 應該也許~"~


零九年最後一次上課 很開心

零九年最後一次放學 很恐慌

越來越危險 從三貼晉階到四貼

真是辛苦賓士把拔了=ˇ=



跨年夜 有點寒

可是 因為有火鍋

所以 很嗨很嗨很嗨

沒辦法 我愛火鍋嘛~~

所以 前幾天睡夢中 講電話

聽說是吃火鍋 就開開心心的答應了=ˇ=


和新郎新娘小偉小緯兄弟六個人一起去陶一軒

店員很好玩 小緯玩她玩得很開心?

東西很新鮮 因為蝦子跳跳跳

誰問店員說是現釣的?

店員好笑的說是她剛剛去釣的

因為一直跳一直跳 比我還會跳

所以 打開的瞬間 就讓他們跳水了

水滾滾燙 迷你迷你的可愛小蝦蝦 也被煮了

唉 心都碎了一半 我的寵物阿~~~


滿滿的肉 滿滿的蛤俐 滿滿的食物

努力努力啃 努力努力吃 

連小緯都發現我很嗨(這麼明顯嗎?)

W服務很周到 我的蝦蝦都沒有殼噢

聽說有蚵仔 誰說了吃掉後勁很強

所以聽說沒有對象的不要隨便補?

所以好像有人可憐可憐沒吃很多=ˇ=


由於時間有限 聽說要去哇哇哇

所以 吃到十一點半多快十二點

小緯兄弟騎車 我們飆小小黃

去美麗華 跟人家一起哇(是這樣吧?)

101感覺好像有點空虛 (還是太遠了看不出來他的好?)

美麗華在我頭上爆炸 滿滿的人在那哇哇哇

(懷疑耳朵快報銷了我~"~)

哇完 飆小小黃回新郎家

狗狗一直磨蹭磨蹭 W很想扁他

因為聽說 狗狗沒洗澡 髒髒 不准我玩

我想要玩狗狗嘛~~~~為什麼不給我玩

(躲去角落畫圈圈 耍自閉)



腳好痠 叫W背

(早上下山太激烈了?)

緯偷學 叫他家男人背

(聽說因為身高不對 所以有換位子)

騎車 緯滿臉睡意 還不忘抱緊緊 叫底迪一聲哈尼

哇哇哇 看現場好驚嚇 還好沒有吃很飽 不然會吐滿地

也許 我該努力學習怎麼變更噁 是這樣嗎?





謝謝緯緯的熊貓鑰匙圈

可愛可愛的小熊貓

我會好好對待他>\\\\\<





2010 要開心噢 大家!!


新年新希望

希望 大家考試歐趴

希望 不要再抄錯答案

希望 財報老師臨時良心發現不要當我

希望 每次對發票眼花的同時 會順便開開心心的中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想 ✖ Fay 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