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非死ㄆ可

開新社團 反疊字陳

聽說 加入的超過50人要辦粉絲見面會?

有參加的人 一人可以扒疊字陳的腦袋瓜一次=ˇ=

(如果有很多個帳號都加入的人 可以一個帳號扒一下嗎?)


暑假快要到了 好像要換無名的樣式

可是 沒有我愛的 我愛的都禁止修改~"~

不然就是版面有時候會跳跳跳>"<

真該死 我喜歡複雜一點的版面 可是都好麻煩

(話說上一個長假 其實有看到想換的

 只是前陣子發現 某人家黑鬼好像是用那種類型的 還要換嗎?)

有人抱怨說 進飄飄我的網誌很累格

話說 那應該是旁邊那些哩哩叩叩的小玩意害的

可是 人家捨不得刪 沒辦法=ˇ=

反正 我自己點效率很高 沒再怕

你們不常進來 就慢慢當厚=ˇ=


聽說 好久沒去實習了 好懷念

自從上個禮拜翹掉以後 就默默沒去了

唉 怎麼會這樣勒???



回家 逼逼準備下公車的時候

陌生的司機叔叔 突然問:你是三民的嗎?

哈~~脫離這麼久 原來我臉上還是寫著我是SM人


最近過得很驚嚇

非死ㄆ可有久違的人冒出來

難得這麼猶豫該ㄆ該加

今天看爽報 看到好熟的名子

回家翻本本 名子真的是長這樣

年紀也一樣79年次的

上網查 連結到以前學妹的網誌

好像好像 他也在懷疑是不是真的...........

救命...................好想哭........................

應該應該不是真的厚....................




平常難得認真看爽報

為什麼今天看 卻很糟糕...........

這不是真的這不是真的這不是真的.......

我看錯人我看錯人我看錯人我看錯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想 ✖ Fay 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