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最後一學期了

還這樣整我~"~

不公平 因為我沒有龐大的身軀

所以 打不贏 爭不贏別人ˋˊ
 


 
課少少的 真開心課表長的好餓

課表長的好餓

下學期一定也窮窮的~"~
 

 

 
1    
2    
3  
4    
5      
6      

 


必修

刑→刑事訴訟法:錢炳村 侯傑中 如果不是別人家的課會更美妙

行→行政訴訟法:王啟行 好營養の學分


選修

政→行政法案例研習:王啟行 會不會補過頭?

錢→洗錢防制法專題研究:陳志成 誰?

公→國際公法:朱蓓蓓 一路順風,我想失蹤=  =

訴→訴訟法案例研習:待聘

寫→司法書類寫作:待聘

法→法律倫理:王國治 財法一甲的課@@






❤目前累計 預估❤

 

 

 ✘必修: 65+9/78

 ✔選修: 32+8/38

 ✔通識: 14/12


祈禱必修都歐趴~!

我好窮 沒錢暑修延畢留級!





看見課表 大家都想退課

聽說 動作要快一點

不然 就開心跟老師們培養感情去

人家不想跟疊字老師培養感情辣>"<

老師比較愛昆蟲先生 所以 讓我退吧!!!


 

霈霈好棒

把人家的課表變得水水的

 下學期 也要罩我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想 ✖ Fay 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