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現實中迷路人們

總喜歡在虛擬網路世界

找尋自己心靈歸屬



飄飄我,據說也是其中之一

只不過,飄飄我不是人

飄走進網路世界應該有六、七年了

在網路上,飄飄我認識了好多人


【 * 海之戀 ♥ * 】

*因為你,我走進這裡→
 聽說你是我哥,甄誠:如果沒有你,我不會踏入〝海之戀〞
           如果沒有踏入〝海之戀〞,我不會認識他們

*有效期限,是多久→
 聽說你曾號稱是我老公,壞壞:壞壞是你的名,有效期限好像還是你的名
               這位仁兄,你究竟有幾個名押!?


【 * 紫情 ♥ * 】


*謝謝你,聽我訴說憂愁→
 你絕對是個好哥哥,十二星辰太歲:我上線的時候,你似乎很少出現
                 你上線的時間,似乎是我的睡覺時間
                 但是和你聊天,總可以讓我的心情好起來

*巧合巧合還是巧合→
 Oo小不點oO¥宗¥:把你歸類在紫情,事實上,紫情是我們第二次相遇
           因為加即時,才發現原來是同一個人,整個很奇妙


【 * 左岸 ♥ * 】

*比飄飄悠哉的大閒人→
 常常掛在線上,小嫩:飄飄我,是個奇妙的生物,總是在掛網
           嫩嫩他,是個奇妙的生物,總被飄飄看見
           據說他很多歲了,但是,他很幼稚


【 * 再遇 ♥ * 】

*你的安慰,讓我心頓時開朗起來→
 ♀ ☆Smile*惡魔天*sky ★♂:很少遇見你,很少和你聊天
              但心底卻一直記得,那次心情不好
              你問我:妖精需不需要惡魔的祝福!?
              謝謝你,妖精擁有了惡魔的祝福
              現在的妖精,過得比以前快樂

【 * 其他 ♥ * 】

*這個相遇,很奇妙→
 ♂真▲候補生▼愛:不小心遇見了你,然後,你居然是我國中同學的高中同學
          這世界果然是超級的渺小,才會讓我遇見你這個奇妙的人
          跟你稱不上熟,可是,從某聊天室不小心把你拐進另一個聊天室
          好吧!!我知道你心裡應該在想:該死的遇見神經病!!之類的話
          但是,你必須要認命,因為,你已經遇見了,不可能坐時光機從頭開始!!

*ㄆ要叫我矮子,死小孩→
 聽說你是我弟,孤獨:大一個月,還是比你大,認命吧!!
           雖然很愛找飄飄我吵架,但是他也有優點辣!!
           優點就是...訓練口才!!! 哈!!

*壞人很多,你剛好是那個好人→
 聽說你是我弟的好麻吉,小光:認識你,虛擬世界變得不一樣!!
               雖然現實生活中,我們是100%的陌生人
               但是,在網路世界裡,心靈的依靠,是你!!
               飄飄我,很高興遇見你,真的!!別懷疑!!



當然,飄飄網路世界,也有很驚嚇時候

像是,劈腿劈很大被抓包=     =a

什麼鬼!? 為什麼我劈腿喔!?

也不算劈腿,只不過有些人就自以為咩!!

自以為我老公,然後,兩個老公相遇,一個就被轟出去了!!

噢賣尬!! 就這樣,飄很悽慘損失一個...朋友!!

唉唉,真是有夠圈圈叉叉星星月亮太陽...

最後〝EviL Fay〞,意即〝邪惡ㄉ小妖精〞

飄,要當壞小孩,不要毀滅我製造出來假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想 ✖ Fay 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