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咱們家的寶貝小霈

從平民小老百姓晉級成公主了

為什麼? 這個說來話很長,所以略過


整個好累,好不想起床

這是怎麼了!?

為什麼最近會這麼累

到火車站,很沒形象的蹲著等待

老婆從不一樣的地方出現

因為,她看到噁心的事物

所以,很辛苦的繞路

真是辛苦她了!!

買飲料,被滿滿的食物吸引住

泡麵、餅乾、糖果,好好吃=ˇ=

天押~! 最近怎麼可以這麼餓

飄的肚肚,最近怎麼一直吃一直餓=   =

最近常常問:「晚餐吃什麼?」、「明天晚餐吃什麼?」

最近飄的小腦袋,都裝食物,沒有心思念書

因為,飄飄我的小腦袋因為太餓而罷工

所以,考爛絕對不是我的錯!!


公司法,字好多,抄得好累,飄的手都快廢了

然後,最重要的是,還沒有寫完=   =ㄆ

真的是OOXX手好痠!!!


中午,飄被AIDS家暴

我要打113,我要告他家暴

都把我的小腦袋從智商180打到剩80

我考太爛一定是他的錯!!!!!


民法物權,寫得好累,手進入半殘狀態

好家在前不會太久前,飄把飄的手指頭剪禿了

所以,今天,沒有指甲插到肉肉,不會那麼痛


放學,今天很混,隨便弄弄就閃人

在火車的某一站,看到一個怪怪的人

有多怪? 就是很怪押!!







最後,飄弟被性騷擾,被男的性騷擾

據說,他受到很大的驚嚇《點我

可憐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想 ✖ Fay 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