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5819.jpg  

輕挑的語氣

掩飾慌亂的心


不敢觸碰愛情

面對真心 我總選擇逃避

不相信人性 更不相信自己





情人節 不是我的節

可以不是一個人

卻只想選擇自己過

為什麼? 就連自己都不懂


給我一個喜歡的理由

一個讓我心服口服的理由


可愛? 漂亮?

外表會隨時光流逝

漸漸的轉變

如果有一天

我不再擁有

是不是就不喜歡了


單純? 善良? 天真?

如果 看到的只有這些

也許 你不曾真正認識我



愛笑的女孩 總是笑著

很多人 羨慕我的快樂

多少人 看到背後的憂愁


我累了

累倒在自己建築的形象

也許 這叫做 自作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想 ✖ Fay 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