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gif    

黑眼圈,越來越深遂

其實很早睡(太陽出來)

也很早起床(太陽落下)


想要 在正常時間睡覺起床

27.gif 可是


我親愛的妹妹

三更半夜不睡覺都在竊笑

笑得人家 睡不著  

23.gif



有天 告訴飄兒爹

爹說:妳比我好多了

飄兒:怎說?

飄爹:有天我跟你娘說 有蚊子在我耳邊飛

   你娘問 電蚊拍在哪?

   我說 在我旁邊

   你娘拿電蚊拍電我耳朵 還在旁邊竊笑

   謀害親夫還這麼開心這樣dizzy.gif  




funk.gif
 暈 其實不知道真假

但是如果真的這樣36.gif

那 我好像真的比我爹好一點

至少 我可愛的耳朵 還存活著 shutup.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想 ✖ Fay 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