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工作崗位,已經有超過半年的時間

一年前的這時候,終於決定離去

曾經,我以為自己不會忍心

離開這個陪伴自己四年多的地方

卻在下定決心後,鬆了口氣
 

剛開始的熱忱,隨著時間消散

身為櫃台,客服人員

人們口中的服務業

卻從不懂"顧客至上"的概念


總是笑著,嘻嘻哈哈的面對大家

對我來說,顧客們就像是我的家人

運動休閒娛樂場所

誰喜歡看到死板板的服務

至少,我,不喜歡


認識了許多人,也遇見了不少奧客

進退應對,依舊沒辦法及格

會吵的小孩有糖吃,不變的真理

滿滿的特權,卻只能無語的翻白眼

總是破壞規則亂搞的空降主管

慣性遲到摸魚,主管總放任的同事

比正職怠惰,不受控制的工讀生

在職場,不一定是位高責任重

更多時候是,懂得討老闆主管歡欣就無敵了


只可惜,我偏偏是個壞員工,差勁的下屬

阿諛奉承,看心情;找主管老闆吵架,我很行

道不同不相為謀,或許,離開本就是最好的選擇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失去了原來的熱情

留下,只是摧殘自己 荼毒別人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想 ✖ Fay 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