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賦予我們言論自由

是錯覺嗎?

這項權利

最近似乎漸漸的

被兩派的激進份子吞食




凡事都有正反兩面


關於『服貿』

最近鬧的轟轟烈烈

反服貿? 挺服貿?

有多少人因為了解所以反對、所以贊成

又有多少人因為反對而反對、因為贊成而贊成

到底怎樣是對怎樣是錯

多數人心裡都有一把尺衡量著

你可以發表你的意見

我也可以有我自己的想法

沒必要因為看法不同就互相洗腦,甚至互相攻擊

別人的意見,也是意見


最近為什麼看到的

卻是『我的意見才是意見』


還是什麼事牽扯到政治

都會變成這樣?


未來會變得怎樣,我也不知道

只知道,一旦沾染了政治色彩

就算只有一丁點

什麼好事,都不再純粹


可以恩准我保持中立嗎?

不要把我拉向哪邊

不管是服貿,還是政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想 ✖ Fay 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