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gif

凌亂的 是這世界

還是 我的思緒 我的心
 
 LoVe Story 誰來當王妃.jpg  


最近 關於選舉的話題 炒得很兇

所以 我也該好好關心 國家大事?


其實 誰中獎 好像沒什麼差別

我只關心 我的口袋有多少錢


話說 誰當選 好像無什麼所謂

反正 那個誰 一定距離我很遙遠


經濟景氣好不好 不是一兩天能辦到

要當個好野人 要多少運氣 多少努力

要當個貧民 去找地下錢莊 借點錢 就可以


27.gif別人戶頭裡有多少個零 我的口袋裡有多少個零

只要不是我當選 我口袋的深度應該不會有太大的改變  


shutup.gif  

有人說 總統是人民的公僕

沒聽說有人搶著當台傭

卻常聽到有人的志願是總統

是因為總統這個稱號比較好聽? 



36.gif 

人民的公僕 和 誰家的台傭

好吧 我承認公僕比較好聽



唉唉 誰當選都好

不要 再努力的荼毒我耳朵

不要 讓我少少的零再更少

誰當選 其實沒有特別在乎




在等我個幾百萬年 換我出來殘害大家 哈哈

不過 我們所在的這裡 好像都是誰當選 就罵誰

我想 我小小的心臟應該無法承受這麼巨大的刺激




✿

唉 怎麼都沒人來賄賂我

讓我賺這筆檢舉的摳摳嘛


這次投票很特別

成年後遇到的第二場選舉

第一場逼不得已從被窩爬出來投票

而這次 必須乖乖從年輕人的墳墓爬出來投票

唉唉 冬天 冬眠的季節 有沒有這麼艱苦









DSC03543.JPG    


飄爹說:被窩是年輕人的墳墓

飄兒說:那我喜歡待在墳墓裡面 不要出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想 ✖ Fay 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