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彰化行,一整個很酷,很充實。

有些事,我以為,只是笑話。

原來,真的會發生。 

-*20110723*-

不知道漢寶不知道幾號表姐訂婚宴

我親愛的帆帆堂哥,被我娘拐來當司機

所以,這次當然是搭他開的車


從漢寶表姊家到餐廳

似乎沒幾個人知道路怎麼走

只好乖乖的,一台跟著一台

當別人選擇走大馬路時

卻發現我親愛的舅舅,帶著我爹

走著很可愛的鄉間小路

說實話,這段路有些....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不過我想,後面跟著我們的那幾台

一定和飄兒我一樣,感覺莫名其妙

其他不是很重要,直接略過


結束以後,去鹿港表姊家睡了一覺

奔去鹿港天后宮附近逛逛

吃飽喝足,慢慢地晃去傳說中的王功漁火節

黑漆漆的路,沒有光害,星星好亮好多好清楚

到達目的地,先是聽蕭煌奇,再來看董事長樂團

說實話,人家對後面八家將那些的比較有興趣

再來,撤! 回家的路,似乎特別漫長。

只知道,特別好睡。 好久沒有一覺到天明。

(因為人家都太陽公公出來才睡嘛>////<) 



-*20110724*-

吃完早餐,奔去新社的路上...

欸,我想,大家都跟我一樣....傻眼了...

    


最後,費盡千辛萬苦,終於到達目的地~沐心泉。 

那兒的食物,不是我的菜。

不過,每個人品味不同,我不能說什麼。 


我不愛走路,更不愛走山路。

但是,這天,我走了,而且帶頭~"~

欸! 我把一年份的路都走完了。

有獎品嗎? 我想,這禮拜我只能跟周公培養感情。 





噢! 我真的成年了,為什麼總是有人要懷疑?

因為我的個性太過於死小孩? 唉! 

敵人! 好久沒出現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想 ✖ Fay 彡 的頭像
❤ 想 ✖ Fay 彡

❤ 想✖Fay 彡

❤ 想 ✖ Fay 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CHY
  • 早安,你還在睡喔
  • 早安,半夢半醒
    一下醒,一下睡

    ❤ 想 ✖ Fay 彡 於 2011/07/25 11:25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