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的〝紫天地堂(?)〞繞境過沒多久

這次換〝洲尾庄一百年度天上聖母聖誕千秋慶典〞

這次 沒有安分地待在原地純欣賞

而是四處奔波到處亂跑當個小狗仔?(汪汪!!)




跑去新明公園看他們準備開始

遇見上次的幾個人

話說 如果人家沒有來相認

我應該不會記得他們 頂多覺得〝好眼熟〞

畢竟 人家過目即忘咩!!!

不能要求我太多 是吧!!


某人懷疑 我是不是偷偷跟蹤他們

不然怎麼會出現在那邊

ㄆㄆ 跟蹤勒~

人家我比較會〝巧遇〞

不會幹跟蹤這種累死人不償命的事


而且 軟糖我可是〝見光死〞

怎麼可能會大白天沒事跑那麼遠勒?


不過 看一看 其實大家都還挺敬業的

哪裡有人拜拜 他們就會在哪停留晃晃


新明路那邊 真的好美妙 好熱鬧 好喜歡

嘻嘻~以後有繞境 改溜去那邊看看好了

我家這裡 感覺上 好空虛 好冷清 沒什麼人

也讓他們 沒什麼動力認真走下去


總是在想 會不會有那麼一天

這些屬於我們的傳統活動

慢慢的 慢慢的 因為人們冷冷的態度

而 漸漸的 漸漸的 沒落!



大家都好和藹可親

看到好多好多笑容 真棒

如果可以 真想看到最後

聽說 很精彩


可惜 人家相機電池沒電了=  =

噢 還是自己家的相機好 至少 有備用電池

別人的相機 要拿得很小心 還不能亂拍自己的東西

唉唉 下次是什麼時候勒? 真期待!!! 






呼~ 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大娃娃!!!

嘻~ 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偷偷抱抱祂!!

可是 這樣好像不怎麼尊重祂們厚~"~



ㄆㄆ 今天 狂被鞭炮嚇

還很有人偷偷用鞭炮炸人家>"<

看在你今天叫大娃娃百pose給我拍的份上

就假裝什麼事都沒發生


嘻嘻 下次也要這麼美妙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想 ✖ Fay 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