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著什麼

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這次 依然



每年的這個時候

好多人開始忙碌

為繞境做準備


總是期待著

喜歡那樣熱鬧的氣氛

然而 這幾年

附近似乎沒那麼熱鬧了

一年比一年 單調

似乎 少了些熱情

是我的心 忘了燃燒

還是真的 大家都不再期待


今年 早上園遊會

感覺還不錯熱鬧

下午 繞境

怎麼繞道我家

湊熱鬧的人 比過去少好多


如果 沒有中間那些小插曲

我想 今年 不值得回憶 


為我慘叫吧~我愛這樣!

至少 這樣可以讓我知道 我存在

幾秒鐘的正咩 我想我是傳說中的“背影殺手”=  =


戴上目鏡比較好看?

敢情是我的目珠讓深邃的黑眼圈包圍

低調不再當隻小狐狸


噢麥尬

雖然 對繞境越來越不滿意

但是 該死的還是期待著下次

沒辦法 我就愛這種活動

如果不是太懶 真想咚咚咚的沿路湊熱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想 ✖ Fay 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