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 感覺祭祖祭的好勤勞

以前 好像跟祖先很不熟 整天迷路

這幾年 迷路的頻率變低了?



總是不懂 為什麼祭祖永遠是帶那些食物

魚? 這幾年祖先從魷魚改啃魷魚絲

水果? 聽說也一堆禁忌 一堆不能拜

還有什麼什麼????

什麼蛋糕? 不能換八十五度C嗎?

整隻的不知什麼雞? 不能改吃肯德基嗎? 

(還有什麼? 忘了 改年再補)

是祖先太挑食 還是大家太“守規矩”

唉 等哪天輪到我去拜

我要拜 披薩 肯基基 麥當當 漂漂的蛋糕



畢竟 祖先吃那些東西 吃那麼多年了

一定也會吃膩 我這是為親愛的祖先著想歐!!

偶爾也要換換口味嘛~~~!!!

時代在變~食物也該變!!

反正 最後祖先吃剩的 都進我肚子裡

又何必拘泥一堆哩哩叩叩的規矩 是不是呢?

親愛的 敬愛的 我的祖先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想 ✖ Fay 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